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装修流程:选风格—挑电器—定制橱柜

来自:中华橱柜网日期:2013-06-26 21:06:27
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厨房装修的风格非常重要,要跟整个家装风格统一协调,一定要早些规划设计,至于厨房电器倒可以事后根据装修风格进行配置,选择知名品牌即可。

    厨房装修先选电器还是先选橱柜?橱柜是否果真不如厨电重要?怎么才能达到橱柜厨电的完美结合?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可选择三步走的装修模式,但不得不说橱柜电器一体化的整体厨房已成发展趋势。

    普通消费者通常认为从厨房的功能来考虑,烧菜做饭油烟重,灶具、吸油烟机等设备比起厨房的橱柜之类的柜具当然更为重要。卖场销售人员经常能遇到这样的客户:先挑了电器,再回去按照电器的大小尺寸设计厨房装修。确实,新房装修和旧房改造的过程中,一部分消费者为图方便,在选购冰箱、彩电的同时,把厨房电器也一起买了;还有一部分是认为厨电比橱柜重要,所以优先考虑;再有一部分则是由于厨房户型较小,暂不考虑安置橱柜,于是就只购买了电器。所以有相当大的消费群体都是抱着“先买电器,后装修”的观念。

    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厨房装修的风格非常重要,要跟整个家装风格统一协调,一定要早些规划设计,至于厨房电器倒可以事后根据装修风格进行配置,选择知名品牌即可。这部分消费者就往往喜欢先确定厨房的整体风格,之后再考虑配置电器的问题。

    其实比较起来,如果是按照“选风格——挑电器——再定做”的三步走模式,可以让厨房装修和厨房电器配合得更加完美。如果先选电器,有些人会下意识地按照电器的风格设计厨房,影响家装风格的统一;如果先做橱柜,吸油烟机的烟管粗细、灶具开孔大小等细节尺寸不好把握。“三步走”模式就很好地避免以上两种尴尬,同时也建立了一个比较规范的科学流程,对于消费者自身或者是橱柜企业来说都能得利。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厨房的流行趋势已经明显可见,成套化、嵌入式的厨房开始备受青睐。消费者可以在专卖店里选择喜爱的样板,再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不同的材质、颜色和组合方式,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定制厨房。

 

    文章来源:中华橱柜网

    欲了解更多家居装饰知识,衢州装修找装饰公司,尽在衢州装修第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