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软包背景墙有优点和缺点分析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1-17 15:48:50
大家在装修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卧室背景墙有时候都会用软包背景墙,软包背景墙不仅仅好看,还可以提升家里的品味和格调,那么软包背景墙的价格是多少呢?软包背景墙又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软包背景墙装修价格是多少?软包背景墙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来下面了解一下吧!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软包背景墙其实是用于墙面上的一种装饰,它是采用各种形状、颜色的软包拼接成一个背景墙,它可以大大提升家居的品味和格调,那么,除此之外,软包背景墙还有哪些优缺点呢?它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吧。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优点:1、隔音、吸音降噪,因为软包背景墙采用的是高弹38度吸音海绵,外加环保pu面料,所以拥有超强的吸音功能,对于降低噪音有很大的效果。 2、恒温保暖,软包对于室内的保温性能,也较为突出。不管是严冬酷暑都能有良好恒温效果,让室内保持比较舒适的环境,拥有冬暖夏凉的完美功效。 3、使用安全,生活舒适,家里小孩的家庭,防止孩子在生活中受到碰撞,而且软包背景墙还能起到防潮、防霉、防震的功能。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4、提高生活品质,柔化空间,软包背景墙采用的是特殊工艺,从选材到工艺,都要求完美,所以整体外观上给人特别高端大气的感觉。 5、后期保养简单方便,墙面软包背景墙不但实用性很强,而且后期保养起来也是简单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的保养中应该尽量避免它被阳光直射,并且远离热源。平常打理的时候,只要用湿布轻轻的擦拭表面的浮尘就可以,如果表面有比较明显的污渍的话,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沾少许的洗洁精擦拭即可。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软包背景墙的缺点:虽然使用上确实方便,但是软包背景墙对于家装的要求却比较高。一定要搭配比较好的装修风格,居家设施需要搭配的上档次,才能体现完整性,否则没法带来好的效果。此外软包材料的安全性并不强,尤其是怕阳光暴晒以及火的伤害。在日常使用上就必须注意防晒和防火,否则容易引发安全问题。此外软包的样式也比较容易过时,要重新装修比较麻烦,不方便拆除。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软包背景墙的价格是多少? 软包背景墙受其价格受到材质、工艺的影响,价格有较大的差异。布面料通常在100-200元每平方,皮质的自然要贵很多,加上不同填充料和其他材料费,一般价位在400-800元每平方,当然好的材质会更贵。如果算上人工费,价格都要上千元了。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材料分两部分,基层和面层,基层用木工板加海绵,面层有布艺和皮革的,皮革又分人造革和真皮,一般用人造的,价格所以说不好报,大概基层成本150,面层200到2000。硅藻泥软包背景墙,具有神奇的功能,能够消除甲醛、调节湿度、杀菌消毒、除臭消味、隔热降噪、墙面自洁等,一般是100-200元左右。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

关于软包背景墙的相关知识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任何东西都是具有两面性的,软包背景墙既有优点,自然也会有缺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