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花架哪种实用又好看?迅速提升阳台的颜值和格调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12-24 16:22:06
以往人们都是把阳台作为晾晒区,很少注意阳台的装饰。而现在人们更加追求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阳台的休闲功能变得更加重要,因此人们也开始重视阳台的美观。植物是装饰阳台的利器,那就少不了选一款高颜值的花架。阳台花架哪种实用又好看,跟随衢州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都喜欢在阳台上养上一些花花草草,美观还能愉悦心情。但是杂乱的植物需要用花架来进行归纳整理,今天衢州装修网就来说说阳台花架哪种实用又好看

多层架

充分利用阳台的垂直空间,让花草在空间分布上更均衡。木质、铁艺、竹制……不同的材质,能给阳台带来不同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择更个性化造型的,可以让整个阳台的氛围更活泼、生动。合理地搭配每个花草的摆放位置,制造一种高低错落感,更能突显空间的层次,营造出景观效果。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组合架

相对于一个整体的花架,两个、三个大小不同,风格统一的组合架,更能有机地凸显花草的搭配优势。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悬挂架

悬挂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充分利用阳台墙体的空间。不仅让花草有了个好的去处,还能装饰墙面,让阳台更有立体感。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爬藤架

专门针对爬藤类的植物,对喜欢藤类植物的朋友来说,简直是福音。建议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底部有滚轮的,可随时移动,随时调整。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衢州装修网阳台花架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阳台花架哪种实用又好看的全部内容了,关注衢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