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负离子水龙头有必要买么?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1-06 16:31:11
现在人们都很注重水质问题,除了安装净水器外,很多人还购买了负离子水龙头。据说负离子水龙头有美白、护肤、养生等多种功效,让人们心动不已。那么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负离子水龙头有必要买么?这需要我们对负离子水龙头有一个全面正确的认知,跟随衢州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主打养生健康的家居生活用品层出不穷,负离子水龙头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真的有传闻中的那么好用么?跟随衢州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一、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

通过实践证明,负离子技术是有效的,且目前已广泛应用到多个领域,负离子水龙头不仅能将水内的余氯去除,而且还能使水内的ORP值有所下降,将水调为弱碱性,人喝后能够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还对保持皮肤的弹性及润泽有一定的帮助。

衢州装修网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

二、负离子水龙头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负离子水龙头结构包括进水接口、出水口和壳体,腔体放有含有能产生负离子的材料制成的球体。水流通过本实用新型腔体的球体后,产生负离子,并将水调节为弱碱性,与人的体液及血液的PH值一致,可以产生弱碱性水。负离子可以增加人体内的抗氧化物,降低甚至抵制活性氧对人体细胞的损害,但负离子水龙头的作用并没有这么突出的效果。

衢州装修网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

三、离子水龙头有必要买吗

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结果证明是真的了。但是效果没有广告说的那么神奇,这也是确定的,只能起到一点作用。那么有没有必要买呢?这还是看个人选择,如果愿意花这个钱,就可以买,心理作用也是蛮关键的。

四、负离子水龙头怎样保养

1、负离子水龙头使用时不要用力过猛,顺势轻轻转动即可。即使是传统式的水龙头,亦无需花很大的力量。特别注意不要把负离子水龙头当成扶手来支撑或使用,过重的负担时间长了会损坏器件。

2、负离子水龙头要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施工安装。安装时,负离子水龙头洒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镀层光泽。特别要注意将管道内杂物清除后再进行安装,否则将会导致花洒被管道杂物堵塞,从而影响使用。

3、在水压不低于0.02mPa(即0.2kgf/立方厘米)的情况下,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发现负离子水龙头出水量减小,甚至出现热水器熄火等现象,则可在负离子水龙头的出水口处轻轻拧下筛网罩,清除杂质,一般都能恢复如初。但切记不要强行拆卸,由于负离子水龙头内部结构复杂,非专业的人士不要轻易动。

衢州装修网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

以上就是关于负离子水龙头是真是假的所有内容了,关注衢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