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面翻新6个小妙招,衢州装修网教你如何还原大白墙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2-07 09:00:00
随着极简主义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刷大白墙。不仅美观耐看,还很实用。但是白色的墙面不耐脏也是事实,平常的手印脚印不提,时间长了还会出现墙面发黄的问题。今天衢州装修网就来分享6个墙面翻新小妙招,赶紧学起来!

家里的墙面脏了怎么办?重新粉刷未免费时费力,不如来学学这6个墙面翻新小妙招,分分钟还你大白墙!

墙面发黄

大白墙很容易出现发黄的情况,你可以采用以下方法翻新墙面:

不耐水墙面:用100毫升清水、1茶匙白醋和1茶匙洗洁精,搅拌均匀。沾湿抹布,拧干后擦拭墙面,效果一级棒!

耐水墙面:将适量牙膏涂在墙壁上,然后用湿抹布擦洗。牙膏有较强的清洁能力,其中的小颗粒有摩擦作用,能够让墙面焕然一新。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墙面沾染油污

厨房和餐厅的墙面稍不注意就会弄上油污,难看又不好清洁。对付油污,可以用苏打水充当清洁剂。或者用粉笔涂满污渍区域,10分钟后用纸巾擦除,瞬间就光洁如新!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墙面有脏手印

如果不小心在墙壁留下脏脏的手印/脚印,要怎么办呢?你可以准备一块干燥的百洁布,在磨砂面上挤一些牙膏,直接摩擦清洁墙面即可,效果杠杠滴!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墙面有钉子洞

家里需要挂个相框、小摆件的时候,很多朋友就会在墙上敲个钉子。但不需要挂的时候,裸露的钉子洞就很难看了。你可以取一根白色蜡笔,用打火机烧热。蜡笔有一点融化迹象时,赶紧涂抹在钉子洞的地方。让蜡笔屑覆盖钉子洞,再用毛巾擦拭即可。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墙面发霉

墙体霉菌的成分比较复杂,大部分都有毒性,长期吸入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清洁方法也很简单,把清水与84消毒液按10:1的比例倒进水盆中,搅拌均匀充当清洁剂。然后用毛巾浸湿,擦拭墙壁即可。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墙面沾染灰尘

灰尘当中含有尘螨、细菌等过敏原,如果打扫不彻底,可能引发呼吸道和皮肤过敏。有吸尘器可以直接使用吸尘器除灰尘,没有吸尘器也可以用电吹风近距离吹掉灰尘。注意,清洁时一定要戴口罩,避免灰尘被吸进肺里。

衢州装修网墙面翻新小妙招

以上就是关于墙面翻新小妙招的所有内容了,你学会了吗?赶紧在家里试一试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