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为什么儿童房要搭帐篷?儿童房帐篷设计怎么做?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2-22 15:52:0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房设计也引起了更多人的重视。在儿童房设计中,小帐篷是比较常见的元素。这些小帐篷虽然外观好看,但似乎没有什么实用性。那么为什么儿童房要搭帐篷?儿童房帐篷设计怎么做?跟随衢州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小帐篷是儿童房常用的元素之一,今天衢州装修网就来说说为什么儿童房要搭帐篷以及儿童房帐篷设计怎么做

为什么儿童房要搭帐篷?

儿童房为什么要搭帐篷呢?这个想法的理论依据是一个叫蒙特利梭的医学博士。她认为1~6岁是儿童的“空间敏感期”。宝宝们在这期间会对空间表现出特别大的兴趣,他们会通过钻洞、垒东西、扔东西等多种方式来探索、感知空间。但我们习以为常的空间对于宝宝来说太巨大了,她们并不喜欢太大的空间。而儿童帐篷内的空间较小,会让宝宝有种被保护的安全感。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儿童房帐篷设计

很多人觉得搭帐篷很麻烦,其实,儿童房的帐篷也可以很简单!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如上图,这样的帐篷看着很幼稚,但宝贝喜爱的程度是你所不能想象的。对于宝贝而言,这不是帐篷,是她的小家。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儿童房设计可以将黑板墙面和帐篷相结合,这两种元素能让孩子玩得不亦乐乎,你也可以乐得清闲!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这样的小帐篷根本不用买现成的,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搭建,享受diy的乐趣,同时还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这是一个非常甜美的女孩子小帐篷,其实女孩子对帐篷的喜爱不逊于男孩子,即使10岁的女孩也很爱帐篷。

儿童房帐篷设计图片

低龄宝贝在儿童房设计中可以先不考虑床的因素,一个小沙发足以满足他的需求,剩下的空间用来放置帐篷,感觉好酷啊!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儿童房要搭帐篷以及儿童房帐篷设计的所有内容了,是不是很棒呢?给您家的宝宝也准备一个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