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一定要知道的隐形储物门,实用又美观赶紧用起来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4-01 17:09:32
随着简约主义的盛行,家装中各种隐性设计层出不穷,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隐形门了。隐形门不仅让空间更加和谐美观,还能够和储物功能结合在一起发挥作用,也就是隐形储物门。那么隐形储物门怎么设计呢?跟随衢州装修网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对隐形门已经很熟悉了,可是更高阶的隐形储物门你了解吗。尤其是小户型,我不允许你不知道,赶紧来看看吧!

隐形储物门怎么做?

首先准备开始之前,和定制普通门的步骤一样,在测量门长、宽、高之前,要先确认一下墙面是否水平垂直,以免日后门安装好出现缝隙等情况。不平的话,必须先找平

隐形储物门图片

其次,确定开门方式:是平开门?还是推拉门?还是360°可以旋转的中轴门?后两者适合门洞比较大的户型,而我们一般多建议业主直接做平开门,为什么?别看推拉门安装最简单,打个和门洞同大小的柜子,直接在顶部或地面预留个轨道安装上去就行了,实则安全性是最差的。而可360°旋转的中轴门,要是门洞小,则会影响进出的舒适体现感,到时候买个大件物品,不拆门绝对搬不进来。

隐形储物门图片

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开始制作储物柜门,找商家定制也好,找师傅现场打制也罢,统统都可以。

隐形储物门图片

对于尺寸的把控,以及最终呈现的效果,从这两方面考虑,我更建议大家不如找个手艺好的师傅现场打制,哪里不合适、不满意,都能立刻得到调整。

隐形储物门图片

除此之外,制作储物柜门时,你还需要考虑到以下这些细节问题:

1、门套怎么处理?门套是独立安装,还是储物柜门自带门套的类型?

①先装门套,后装柜子门,柜子门是直接嵌入其中的

隐形储物门图片

②柜子门自带门

隐形储物门图片

2、底部是否需要安装踢脚线?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门所安装位置的周围环境

①门在柜子中间可以不用装

隐形储物门图片

②周围是墙,装踢脚线的话整体美感更好些

隐形储物门图片

以上就是关于隐形储物门设计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您有苏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