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实力不可小觑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2:25:27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成立至今一直坚守回报社会的理念,始终坚持公益事业,这也使得公司在家装服务的发展赢得了良好的信誉,那么到底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实力如何呢?今天衢州装修网实地探访公司内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东易日盛衢州公司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衢州市 柯城区 中国外运大厦9楼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一直以多样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为基础,在近些年也在不断加大公益事业的投入,其专业的技术以及优质服务理念得到了很多业主的认可,今天衢州装修网实地探访公司内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走进东易日盛的门店门口就能看到公司的logo以及宣传语,大厅的装修非常简约,黑色结合加上大理石的地面,让人感觉清爽舒适,前台人员也非常的热情,第一印象非常不错。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前台图片

走进公司内部,可以看到他们的样板展示方式非常新颖,根据样板类型分区域安排,在每一块区域处都设置的有休息区域,这样的话方便客户在参观的同时也能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展示休息区

这一部分是墙砖和地砖的展示区域,依据空间的格局将类别进行合理的放置,不同种类的材料区分放置。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展示区

地灯的装饰帮助客户更加仔细的观察材料以及装修方式,这点很贴心,同时也能感受到公司对材料的质量方面的信心。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样板展示区

在橱柜展示区域,斜角的空间格局做到合理利用空间,在让客户参观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公司的装修设计水平。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橱柜展示区

在整体橱柜区域做到实景展示,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每一处装修细节以及家具使用,在每一部分都安装有射灯,用心营造良好的用户体验环境。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整体橱柜展示区

走过橱柜展示区,小编就被这个柜子吸引了,这是防止木材样板的地方,每一种木材样板都根据颜色以及种类进行标记,可以感受到公司的用心。

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木材样板展示区

以上就是衢州装修网小编这次实地探访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所有汇报了,您是不是也觉得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很不错呢?有需要装修的可以点击衢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了解更多资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