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演绎低奢雅趣风情 衢州装修网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6-12-27 17:00:23
衢州装修网推荐的这套案例,设计师以现代感的利落风格勾勒整个室内氛围,对室内线条设计的把控,立体空间的塑造上都显得有条不紊,且充满品质感。

在这套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中简单合宜,淬炼出空间美学。接下来我们就随衢州装修网一起欣赏吧!

140平米三居室户型图

户型图

现代简约风格门厅走廊装修效果图

门厅嵌入式鞋帽柜设计,使主人步入门厅的储物空间最大化增加。狭长的进户门厅,用双排装饰画来营造视觉上的风景线。

现代简约风格门厅装修效果图

棚顶黑镜的设计和地面黑金花大理石相呼应,营造一种从门厅踏入后的开阔视野感。同色系的装饰画,让空间形成了统一感。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蝴蝶花开放在电视背景墙上,让整体素雅的空间,有了跃动感。竖条纹的壁纸,穿插在背景墙上,让本来略显单调的客厅缤纷起来。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沉淀式的暖色系中,白色作为点缀色,让客厅显得放松、自然并带着一丝清爽的质感。曲线风格的家具,在简约的空间线条中,显得柔美细腻。

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地面上黑金花大理石形成隐性的分隔,把各个区域在功能性上分隔开来。餐厅吊顶采用银箔艺术漆,让空间显得不是那么枯燥。

以上就是衢州装修网为您介绍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设计说明,您喜欢吗?赶紧为自己的新家装扮一套这样的风格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