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韵悠扬素雅时光 衢州装修公司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01-12 16:24:55
衢州装修公司今日分享的这套案例,超具有现代感,虽然没有明亮的色调,但在设计上以其独特地笔触将中性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这个开放性的空间充满了设计之调。

这是一座现代感十足的住宅,超脱了既定的规则,采用纵横各三段的构图手法,平稳地将对家的理解塑造出来,以求表达出家的平稳和安定。接下来请随衢州装修公司小编一起来欣赏这套现代风格住宅吧!

120平米三居室户型图

户型图

120平米三居室户型图

户型图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首先,衢州装修公司小编先带您进入客厅,该空间的吊顶和墙面以纵横的手法将两个不同的立面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有序的结构;淡黄色地砖与整体氛围相契合,显得十分融洽;灰色布艺沙发舒适中透露着现代范儿,与斑马纹路地挂画形成一个新的视觉焦点。

现代简约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再来看这个充满柔和魅力的书房。淡蓝色的墙面奠定了一个静谧的空间,书柜、北欧落地灯和布艺沙发彰显着现代设计的无限魅力;黑白人物肖像画呈现着颇有意义的纪念册,让空间变得厚重起来。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紧接着请随衢州装修公司小编一起进入这间住宅的私密卧室,惟妙惟肖的浅咖色壁纸,驼色系的床品裹挟着中正大气的几何床品,与几何地毯形成炫目地效果,两盏黑色铜质台灯守护左右,让暗色也散发着多效的美好。

现代简约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这件榻榻米风格的房间在材质的选取上吸取了奢华的亮丽,以造型优美,质感细腻的木材为主,整合出一个白净利落地完美家居概念,让生活在一片净地中,十分放松自在。

现代简约风格卫浴间装修效果图

乳色地板浅析中纷呈出细腻的纹路,与马赛克墙面形成不同色视觉效果,木色盥洗台舒适中张扬着自然赐予的温润,木元素在这个卫浴间显得弥足珍贵。

以上就是衢州装修公司分享的现代简约风格住宅,不知道符合不符合您的心意呢?若您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