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50平复式装修了解一下 衢州圣都装饰现代风格绝美体验

来自:qz.zhuangyi.com日期:2020-06-16 16:37:29
250平复式装修应该怎么设计?衢州圣都装饰来给你打个样,现代风格装修绝美视觉体验,充满艺术感的设计,将现代感、时尚感和舒适感完美结合,精心打造250平超大复式装修设计,这样的风格你爱了吗?下面和衢州圣都装饰一起感受一下吧。

250平复式装修适合什么风格?怎样设计才能显得大气优雅?衢州圣都装饰250平复式现代风格了解一下?整体效果怎一个好字了得,250平的超大空间,可以让设计师不再顾虑面积问题,将脑洞尽情的发挥。

客厅依旧是皮质的沙发,蓝白两色清新脱俗,刚好与地毯形成呼应,楼梯旁设计了立体收纳柜,放上精心挑选的装饰品,超大的空间也不会显得空荡荡。黑色的电视柜让整面墙看起来更大方,相对的那面墙也点缀了一幅挂画,这种别出心裁的小心思,你感受到了它的魅力吗?

厨房的装修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木质的橱柜增添了一丝高级感,也展示出业主的高雅品味。窗帘底部特意设计成不规则的波浪形,搭配深蓝和白色,给人镇定祥和的感受。

餐厅选用了白色的皮质椅子和方桌,纯洁的白色带着一丝丝高贵典雅,超长的方桌上还可以摆放插花,这在吃饭时也是一种美的享受。餐厅区域的瓷砖选用了不同于其他区域的颜色和花纹,冰蓝色的碎纹让人联想起宋代汝窑的冰裂纹瓷器。

阳台的空间被打造成了接待区,超大的落地窗和半透明的薄纱窗帘从视觉上拓宽了空间感,半圆形的弧度也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这个空间的沙发、茶几都贴合了整体风格,选择了圆或半圆的设计造型。依旧是蓝白色的搭配,经典百看不厌。

卧室是休息睡觉的地方,所以它更注重舒适感,灰白色比亮色更容易让人冷静下来,所以整个卧室,无论是壁纸还是床单被罩都已灰白色为主,空间大的好处也能让额外承担一张沙发和茶桌,超大卧室的快乐好想拥有!

250平的超大空间,也给了卫生间足够的空间,这里安装了一个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浴缸,一个浴缸就能给女生带来满足感,何乐而不为呢。洗漱台采用的是便于清洁的台下盆,两个洗漱台和两个沐浴的空间,果然是“有钱任性啊”!

以上就是衢州圣都装修公司带来的现代风格250平复式装修设计,希望对您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