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设计是什么 衢州圣都装饰家居装修重点规划

来自:qu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7-25 09:56:32
家居装修设计师在开工前必备的一道流程,首先我们要找一家好的装修公司,和设计师谈自己的家居诉求。虽然只是简单的设计,但是设计上的学问对于一个刚入行的业主来说还是有很多不了解的,我们只能根据自己的诉求让设计师更明白我们表达的,以至于设计师设计出我们想要的家。

其实,家居装修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难就难在业主的诉求,设计师设计需要结合业主的想法、生活等方面来设计家装,对于我们而言,了解装修设计是什么是最简单的第一步,那么接下来就让衢州圣都装饰来为我们详细讲解。

家装设计流程一般都是这样的:沟通—量房—平面布置—出预算—出效果图、施工图—开工—施工节点验收—工程验收。

1、设计风格

家装设计的风格有很多种,根据不同的喜好,可以选择不同的风格。如果你喜欢夸张、前卫一点的那可以选择现代前卫风格;

室内设计效果

如果你喜欢简洁明快、大方实用的可以选择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中极简但是让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

如果你喜欢中国风,但是又想有时尚感,可以选择新中式风格。以一些简约的造型为基础,添加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使整体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室内设计效果

如果你喜欢休闲舒适的可以选择美式风格,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

如果你喜欢亲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可以选择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

室内设计效果

除了以上这些风格,当然还有日式风格、欧式风格、后现代风格、新古典风格等等很多风格可以选择。

2、色彩搭配

选择好了想要的装修风格,接下去自然是要讨论一下喜欢的颜色了。关于色彩的搭配,家装设计中没有难看的颜色,只有不和谐的配色。

一个空间的色彩使用也蕴藏着健康的学问。太过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把握一些基本原则,家庭装饰的用色并不难。我们来简单的看下家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吧。

黑色、白色、银色、灰色等可以和一切颜色搭配;

房间内要有主次色调之分,或冷或暖,不要平均对待,这样更容易产生美感;

房间内涂刷浅色可以使房间看来较宽广;

地面颜色一般应在明度上低于墙面色,纯度也不宜高,这样具有稳定的视觉效果;

窗框、门框等装修设计的配件色彩一般不宜与墙面色形成过强的对比,装饰的色彩宜明亮。

室内设计效果

最后一点建议想要提醒一下大家,家里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和设计师多沟通多交流,尽可能的把自己的要求说的讲清楚说明白,这样才能设计出自己想要的家,千万不要当甩手掌柜,一切都是你看着弄,都可以,到最后发现装修效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后悔也来不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