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衢州圣都装饰87平创意设计 小户型的装修案例赏析

来自:qz.zhuangyi.com日期:2020-06-17 17:47:05
本次衢州圣都装饰带来的案例赏析为87平小户型的装修案例,房间建筑面积87平,总装修费用26万,原户型存在不足之处,如:客厅采光不足,厨房卫生间面积过小,储物空间缺失等。究竟用怎样的装修设计,才能弥补甚至超越原本的不足呢?一起来看看吧。

衢州圣都装饰87平小户型的装修案例来了!本次装修设计将小户型的面积充分利用起来,在原本疏漏的地方都做了补充,采光不足的增加光照,空间小就用隔断增加使用面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户型的装修问题啦。

南阳欧煌装饰87平效果图

客厅选用了大面积的白色装饰,搭配上简单的木质家具,突出一种自然舒服的感觉,客厅与阳台用玻璃门隔断,改善了客厅的采光问题。

河南欧煌装饰87平客厅效果图

厨房白色上边柜减少存在感,不会那么压抑,小方砖多了一些线条感,原木色下边柜增加温馨。

河南欧煌装饰87平厨房效果图

主卧室中,用暖橙色搭配,为这个空间注入了一丝活力,衣柜仍旧采用的是木质家具,简约而精致。

河南欧煌装饰87平主卧效果图

次卧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简洁干净,粉色加蓝色的拼接窗帘,梦幻又唯美。

河南欧煌装饰87平次卧效果图

狭小的卫生间用隔断的方法分出了三个小空间,洗漱洗澡上厕所互不影响,将小空间发挥到了极致,而且洗漱台的面积也变大了。

河南欧煌装饰87平卫生间效果图

由于房间面积较小,储物空间存在不足,特意留出了一个超小的空间当做额外储物间使用,收纳一些杂物,也可以当做小型衣帽间来使用。

河南欧煌装饰87平储物间效果图

衢州圣都装饰的小户型装修案例设计效果真的很惊喜,利用各种设计拓展使用面积,精简每一处空间,小户型刚需房的要求基本都可以满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