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衢州圣都装饰公司设计师周玉玲: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

来自:qz.zhuangyi.com日期:2018-08-03 10:13:17
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成就梦想之家。这是衢州圣都装饰公司设计师周玉玲的设计理念,从业7年的时间,她一直将顾客的需求和感受放在第一位,为刚多的顾客装饰属于他们的爱的家,她认为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下面让我们走进设计师周玉玲,欣赏她的作品吧。

衢州圣都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衢州市 柯城区 衢州市柯城区荷花街道三衢路190号202室

圣都装饰

一尘不染、素净澄明。用平静的心灵看世界,利用淡淡的家具布局把原有的空间净化,把气质和品位含蓄地表现出来……

从业年限:

从事设计行业 7年

擅长风格:

现代轻奢,港式,新中式

设计理念:

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成就梦想之家

代表作品

郁金香郡、龙潭嘉苑、江山首府、中海寰宇天下、公园世家、公园1872、风花树、金地艺境等

装一网在你看来,你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设计师周玉玲:我会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

装一网当风水和空间布置起冲突时应该怎样取舍

设计师周玉玲:风水是个局,需要布置和协调以及破解等,空间布置是局限性、实用性和美观性的协调。二者不存在冲突,而是互相帮衬 的关系。如果事关风水,我可以简单调整布置,如果事关布置,我可以布局风水破解。

设计案例欣赏:

郁金香郡:

府前一号:

金地艺境:

衢州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周玉玲不仅人很美,而且装修出来的家也很美哦!您喜欢她的作品吗?想装修的业主们欢迎进咨询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